这次,林书豪“没疯” 是尼克斯“打疯了”
名帅这么多,国足闹大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这次,林书豪“没疯” 是尼克斯“打疯了”

 

星报综合消息 昨日,2011-20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在主场延续反弹势头,以115:100轻取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尼克斯队取得两连胜,步行者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林书豪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主场进攻火力全开,前三节过后就建立起30分的领先优势。

赛后更衣室,记者们都围在林书豪座位的周围,等待正在淋浴的林书豪。正好麦克毕比已经穿戴完毕坐在林书豪的座位旁边,小斯走进来,看到如此多的记者,以为大家要采访当天作为“吉祥物”角色上场的毕比,所以喊着:“麦克,赶紧把媒体带到媒体室去。”

不过显然大家都没有采访毕比的意思,林书豪走进来,媒体开始纷纷凑进,摄像机的大灯也打开了。小斯这才意识到原来大家还是来采访林书豪的,小斯边吃着手里满盘的意大利面边开玩笑地说:“又采林疯子,采访哈里森吧,那个盖帽多漂亮。”林书豪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今天不是林疯子,大家都是疯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