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林书豪“没疯” 是尼克斯“打疯了”
名帅这么多,国足闹大了
3上一篇 2012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510万英镑年薪邀卡佩罗?第一备用人选是里皮?卡马乔该怎么办?
名帅这么多,国足闹大了

 

昨日,据英国媒体《Goal》报道,中国足协正在接洽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并开出了一份510万英镑(约800万美元)的年薪,双方将签约两年。此外,文章同时透露,一旦卡佩罗婉拒中国足协邀请的话,那么中国足协则会将目标放在另一位赋闲在家的意大利名帅里皮身上。  星报综合

重建中国各级别国字号

英媒的介绍中指出,中国足协之所以花费如此高的费用邀请卡佩罗,为的就是重建中国各级别国字号和青年队,建立全新的足球体系。文中指出中国冲击2014年世界杯已经于去年11月份结束,历史上也只有2002年参加了韩日世界杯,现在中国足协的长期目标是瞄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协邀请卡佩罗的团队是想模仿克林斯曼在美国的重建工作,彻底改变整个的足球体系。此外,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自己不愿意再执教意甲球队,不过也不排除出任某支意甲球队高管的可能。

尽管中国足协对于卡佩罗十分感兴趣,但是一旦意大利人拒绝邀请,中国足协也准备好了备用人选,而那个人就是卡佩罗的老乡——“银狐”里皮。文章表示,“曾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勇夺2006年世界杯的功勋教练马塞洛·里皮,是卡佩罗的第一备用人选,不过这位赋闲在家的名帅却表示,自己将在2012年欧洲杯后决定自己的最终选择。”

还有第一备用人选里皮

卡佩罗来华执教难度大

但是,从此前中国足协高层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由于中国足协2011年8月与卡马乔签订的是一份为期3年半的长约,而且即便是中国队提前被2014年巴西世界杯扫地出门的情况下,中国足协也曾明确表示不会终止与卡马乔的合同,因此卡佩罗执教国足这一消息到底有多大的可信性,目前尚无法得知。不过,从近日中国足协传出对卡马乔“闲赋”颇有微词的新闻来看,此事或许并非空穴来风,但是放弃年薪430万欧元的卡马乔,转而签下年薪高达510万英镑的卡佩罗来继续“闲赋”,只怕是更不切实际。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