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5,熄灯;21:30,口吐白沫 22:26,抢救无效死亡
“压力”女情绪失控囧翻交警
3上一篇 2012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压力”女情绪失控囧翻交警
违章被查,女司机雷语不断大闹警队,惊动特巡警
李家林 王鹏 王涛
 

“我平静不下来,谁来抚平我的心灵创伤。”这不是在拍言情剧,而是交警执法过程中,一名女驾驶员说出的“雷人”话语。历经哭、闹、摔东西、咬人等情节之后,这名女驾驶员将一起极为普通的交通违章处罚,变成了治安案件。

“我得让全阜阳人都知道”

3月14日下午5时10分许,交警在阜阳市颍州路与清河路交叉路口执勤时,看到一辆出租车在路中间违章掉头,于是示意其停车。

“这种违章调头情况,也就对驾驶人进行警告教育。”不过,交警在检查时发现,这辆出租车涉嫌超员,后排上就挤了4个人,于是,警方请其出示驾驶证。

驾驶这辆出租车的是利辛人吴女士。吴女士与交警僵持了二十多分钟,也没有出示驾驶证。

警方催促吴女士尽快出示驾驶证,避免引起交通堵塞。“你到底有没有驾驶证?”

“肯定有。”

“要有,请你出示,这都半天了,咋还不出示。”

“啥叫半天,啥叫半天,半天是啥意思,你给我解释解释啥叫半天。”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吴女士主动与五六位交警“对话”,要求警方解释“半天”的含义。

看到这种情况,警方请吴女士来到岗亭,但吴女士坚持要在“大街上、镜头下”处理,“我得上电视,我得让全阜阳人都知道”。

“谁来弥补我的心灵创伤”

随即,让警方瞠目结舌的事情发生了。吴女士拦住一辆路过此地的蓝色轿车,身体倚在车身上,不让车辆通行。交警立刻上前阻止:“你拦人家车干吗?”吴女士立刻反问警方:“你拦我车干吗?”

司机非常气愤:“大姐,你拦我车干吗?”

“交警拦我的,我拦你的。”

由于吴女士随意拦车,交通秩序一度混乱,警方使用反光锥筒围出一个安全区域,避免引发意外事故。

吴女士走到一个反光锥筒前,抬脚就踢,先后踢飞三个锥筒。

“请你平静下来,接受警方处理。”

“我平静不下来,谁来弥补我的心灵创伤。”

吴女士手里紧攥着钱夹,躺在地上哭起来,她要求警方必须弥补她的心灵损失。

“告诉我,我哪里不好”

交警随即向110指挥中心汇报,特巡警立刻前来处置。

“起来吧,你看你躺在地上啥样子。”巡警劝说吴女士。吴女士起身后,对着巡警说:“看你,看你,看你,我就看你啥样子。”此后,吴女士来到警车前,对着车门狠踹一脚。“告诉我,我哪里不好,告诉我,我哪里不好。”

3月15日上午,吴女士和丈夫一起,来到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接受处理。

“经过一夜,我们认为她情绪该平静了。”警方说,没想到吴女士大闹警队,闹剧愈演愈烈。

吴女士睡在交警办公室单人沙发上,脚在空中来回晃荡,不断辱骂警方。

“我请她别踢桌子了,她却起身抓住胳膊就咬。”一大队教导员魏良说。记者看到,魏良的右胳膊上淤紫一块,有鸡蛋大小。

随后,吴女士把水杯打翻,然后把办公桌上的打印机摔在地上。另一名民警在办公室另一端处理公务,吴女士还上前摸这名民警的脸,告诉警方立刻处理事情,别在一旁呆着。

如此折腾因生活压力大?

吴女士的丈夫说,他阻止不了妻子,“她一生气就得发泄,在家就这样”。随即,市公安局颍西派出所人员赶到现场将吴女士控制,目前正在处理此案。

正常执法,为何引起吴女士如此过激的反应?

在影像资料里,吴女士多次表示其心情压抑。她先后说:“生活压力这么大,出租车营运证是租的,一年几万块,还有房贷得还。”“有钱人那么多,而我压力这么大。”“我一天这么多费用,谁来弥补我损失。”

吴女士的丈夫说,他没办法控制妻子的情绪,“砸的东西得赔偿吧,赔偿后,她肯定又得回家发火。”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2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热线:0551-2620110 网络部:0551-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