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六中一学生入围初选名单
节前网购有“三多”: 促销多、陷阱多、投诉多
图片新闻
垃圾“桶装车载”不沾地
送恶意欠薪者进建设部“黑名单”
包河区开建7条支路网
3上一篇 2012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包河区开建7条支路网

李梅 黄小建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高架桥、主干道等项目建设马不停蹄,被称为城市“毛细血管”的支路建设也不能含糊。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包河区获悉,包括十五里河片区的7条支路集中开工建设,计划投资1.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7条道路是南屏路(祁门路——太平湖路)、屏山路(祁门路——紫竹苑规划南边界)、姚公路(祁门路——龙图路)、黟县路(南屏路——潜口路)、潜口路(黟县路——龙图路)、曙光路(青弋江路——水利勘察设计院)和前园路(北京路——大强路),其中有5条涉及到十五里河片区。

“解决周边复建点居民的出行难问题,包括南屏路在内的两条支路,也将原先的城市河道改为箱涵式结构,从而解决建工学院以及上游片区的排水问题。”合肥市包河区住建局副局长康怀树说道。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