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康菲危机公关的种种伎俩
“三氯生致癌”真相不能“挤牙膏”
谁能说清公路资金被瓜分了多少
非常道
3上一篇 2011年9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非常道

 

“袜子两天一双,不用洗,直接扔了。”

——9月3日《东方今报》报道,大学新生入学,随身带了几百双袜子!网友“老师来了”的“雷人”爆料,昨日成为郑州某论坛议论的焦点。有些新生入学,竟然还带着迷你洗衣机。

“对中小学生进行廉洁教育,是不是搞错了对象?”

——孩子放学回家,翻了一遍孩子带回来的《读本》后,小学五年级学生家长刘先生说,廉洁教育不对掌握行政权力的人开展,对小孩子搞廉洁教育会不会是形式主义?

“活了45年,从小到大都没有见过这么多黄金!把金子藏起来,会一辈子心里不安的。”

——近日,成都的哥曾文华在自己车的副驾驶座上发现一纸箱重约3.45公斤的黄金首饰,价格超过120万元。一晚之后,他报了警,最终将黄金归还了失主。

“这是做月饼吗?其技术含量之‘高’,简直可以请去保存列宁遗体了!”

——重庆市一位阿姨,在自家的储藏室里发现2003年生产的一盒月饼,打开吓了一跳:放了八年,月饼依然表皮金黄饱满,花纹精致清晰,手感松软。专家检测,月饼里放了过量防腐剂。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