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e博”全新起航
红剧《红槐花》被大删激情戏
新农村少儿舞蹈周日凤台汇演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暑期档热播
红剧《红槐花》被大删激情戏

记者 吴笑文
 

一部群星汇聚、跌宕起伏的红色爱情大剧《红槐花》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剧中宁静、张桐出演的二位主人公情爱纠葛成为主线,其中也不乏激情戏码。记者获悉,考虑到该剧播出正值暑假时期,为了避免给学生造成不良影响,在多方协调后,安徽卫视版《红槐花》在保证不影响剧情连贯的前提下,对过于暴露的激情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删减。

尺度大 开机第一场便是激情戏

据记者了解,张桐和宁静作为《红槐花》里的二位主角,在初拍该剧时就遭遇尴尬,开机第一场戏便是激情戏,未经“培养感情”就遭遇“激情”场面,二人有些不适应。即便宁静这样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老戏骨,也坦言拍摄过程颇为尴尬,反倒是年轻演员张桐更“放得开”些。

删减戏 对剧情影响并不大

删戏是否会对整部电视剧的剧情产生影响?记者就此采访了安徽卫视的相关人员。对方称,所谓“激情戏”只是根据剧情需要的安排,并不会占太多戏份。由于剪辑得当,用人物的表情、眼神以及音乐和背景,也能配合展现激情,被删除后的剧情依然能够保持连贯。

删除激情戏码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一方面,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激情戏码,不仅未成年人,大部分中老年人也对激情戏颇为反感;另一方面,大尺度的激情戏码不一定就是表现情欲的最佳形式,与缱绻缠绵的床戏相比,可能浪漫的氛围、燃烧的眼神,更具有美感与联想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