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单首试自行上网打印
安徽农业大学——走出一条自己的“大别山道路”
下一篇4 2011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成绩单首试自行上网打印
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7日前申请查分
记者 桑红青/文 倪路/图
 

文化课总分的满分值为750分,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应参加外语口试……记者日前从省考试院获悉,我省今年高考政策没有出现大的调整,唯一大的变化就是考生成绩单今年尝试由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关键词 统一考试 除英语听力外实现全科目自主命题

我省今年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模式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其中统考科目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3”指语文、数学和外语三个科目,其中数学分为文科数学和理科数学;“文科综合”包括思想政治、历史和地理等学科;“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和生物等学科。

经教育部授权,我省自行命制语文、数学(文、理)、外语科目中的英语试题(不含听力部分)以及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试题。语文、数学(文、理)、外语(含听力)各科满分为150分,综合科目满分为300分,文化课总分的满分值为750分。

关键词 考试时间

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8日

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表

6月7日 上午9:00~11:30 语文

下午15:00~17:00 数学

6月8日 上午上午9:00~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下午15:00~17:00 外语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全国统考科目中的外语分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6个语种,由考生任选其中一个语种参加考试。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应参加外语口试。外语口试由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口试以中学外语课本为内容,采用面试的考查形式,对考生进行综合评价。口试成绩按5、4、3、2、1等级评定,不记入总分,提供给有关高等学校在录取时参考。

关键词 高考成绩

高考成绩改为考生自行上网查询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全部科目继续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高考成绩由考生自行上网查询或下载打印,各报名点应给考生查询打印成绩提供条件。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至6月27日前到所在市、县招生考试机构申请登记查分查卷,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汇总上报省考试院。查分查卷工作在省教育厅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查分查卷结果由市、县招生考试机构通知考生。查分查卷范围为主观题部分的错统、漏统、漏改。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