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江西贵州局部旱涝急转
《我想要的感觉》为歌迷带来新感觉
台湾受塑化剂污染产品增至938项
与时俱进是共产党人重要素质
“双百”人物中的共产党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想要的感觉》为歌迷带来新感觉
张震岳新专辑合肥签售会于6月5日在万达广场举办
陈律立/文
 

6月5日,台湾流行摇滚歌手张震岳《我想要的感觉》全新专辑签售会活动在合肥包河万达广场举行,本次签售会吸引了数千名歌迷到场支持,除了合肥本地歌迷外,更有来自周边城市的歌迷,足以见证了张震岳超高人气。

热情歌迷让偶像铭记感动瞬间

6月5日下午,现场歌迷怀着期待和兴奋的情绪,大声的呼唤偶像的名字,张震岳如约而至地出现在签售会现场,一身休闲装备,一副酷劲十足的太阳镜,引发现场歌迷尖叫连连。现场歌迷对张震岳的热爱让他刻骨铭心。活动当天,他收到了歌迷们送出的许多有意义的礼物,当那位用心的女歌迷献上亲手绣出的张震岳头像十字绣时,张震岳非常感动,并表示要创作出更好听的歌曲作为礼物回馈给歌迷们。

BLUES新曲风为歌迷带来新感觉

在新专辑中,张震岳尝试了Blues蓝调曲风,为专辑增添了不少新感觉。签售活动让现场沸腾,原本准备的2000张CD全部售罄,歌迷们有序地排起了长龙等待着偶像的签名,张震岳仔细地在每一张歌迷送上的专辑上签名,让现场的歌迷感动不已。

活动结束之后,尽管阿岳已经离开活动现场,仍有不少歌迷守候现场,期待能再见偶像一面,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令人为之动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