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江西贵州局部旱涝急转
《我想要的感觉》为歌迷带来新感觉
台湾受塑化剂污染产品增至938项
与时俱进是共产党人重要素质
“双百”人物中的共产党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与时俱进是共产党人重要素质

 

泰山脚下的武警山东泰安支队营区,伫立着一尊巨大的石雕,石雕下方6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使命重于泰山”。支队政委王成认为,要完成重于泰山的使命,就必须学现代化、钻现代化、懂现代化,“‘与时俱进’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素质。”他说。

正是基于这种认识,王成率领这个支队几年间自主研发出部队信息化建设创新成果11项,并全部转化为战斗力,带动了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的整体提升。

2011年1月4日,泰安市发生一起震惊全国的持枪袭警案。两名歹徒在打死3名警察、1名群众后,劫持机动车逃窜。支队接警后,王成和支队其他领导在判明情况后,果断决策,利用信息平台,合理就近调集兵力,及时兵分三路对歹徒实施围追堵截。接警仅15分钟,部队就迅速完成了对泰安市区外围6个交通要道的卡口封控。劫持车辆企图外逃的歹徒终成瓮中之鳖,最后一名歹徒开枪自杀,另一名被当场抓获。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