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合肥的“吃”
蜗居在仙台
再打我一巴掌
3上一篇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再打我一巴掌

张明源
 

我在一家繁华商场租赁专柜卖名牌时装。一天下午,一对80后小情侣手拉手来到我的专柜前。

女人选来选去,看中了一款漂亮新潮的时装,就缠着男人非要买下。男人一看标价是2000多元,惊得张大了嘴巴,他哄着女人说:“这种颜色和款式的衣服,你穿上不好看。”

女人说:“怎么不好看?我穿给你看看。”然后拿着时装走进了试衣室。

一会儿,女人穿好衣服出来了,模特走秀般搔首弄姿地迈着猫步走了两个来回,问男人:“好看不好看?”

为了把时装卖出去,我不失时机地赞美女人,满脸堆笑地对男人说:“先生,你夫人穿上这套时装,真是光彩照人、魅力无穷呀!夫人既然喜欢,就买下来吧!”

女人对我投来感激的微笑,对男人说:“这位大姐都说我穿着好看,咱就买下来吧。”她晃动着男人的胳膊,撒娇地央求着。

“一点都不好看,就是不买!”男人不耐烦了,挣脱开女人的手,就想转身开溜。

“你真是个讨厌的小气鬼、一毛不拔的铁公鸡!陪我逛了半天商场,一分钱的东西也没买,气死我了!”女人火了,抬手朝男人的脸上打了一个响亮的耳光。

这下把男人打愣了。男人两眼直直地瞪着女人说:“你……还真反了你了!有本事你再打我一巴掌试试!”

女人一不做二不休,抡起了巴掌又狠狠地打了男人一个耳光,哭着喊道:“我就打你这个小气鬼,怎么了?”男人生气地举起了手,他看了看围拢上来看热闹的人,又把手放下了,说:“看你这么听话,我就饶了你吧——好男不和女斗!”说完,把女人晾在那里,低着头匆匆走了。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