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一起寻色扬州
安徽国联强势推出赴美国精彩线路
下一篇4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烟花三月一起寻色扬州

 

扬州地处江苏省中部,长江下游北岸,江淮平原南端,是中国著名的风景旅游休闲城市。扬州著名的旅游景点有 瘦西湖、个园、何园等。

“天下西湖,三十有六”,惟扬州的西湖,以其清秀婉丽的风姿独异诸湖,占得一个恰如其分的“瘦”字。瘦西湖现有游览区面积100公顷左右, 2010年被授予中国旅游界含金量最高荣誉——全国AAAAA级景区,主要有五亭桥、二十四桥、白塔景点。

个园是一处典型的私家住宅园林。个园是以竹石取胜,连园名中的“个”字,也是取了竹字的半边,应合了庭园里各色竹子,主人的情趣和心智都在里面了。此外,它的取名也因为竹子顶部的每三片竹叶都可以形成“个”字,在白墙上的影子也是“个”字。

何园坐落于江苏省扬州市的徐凝门街66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何园又名“寄啸山庄”,由清光绪年间任湖北汉黄道台、江汉关监督、曾任清政府驻法国公使的何芷舸所造,是清乾隆年间双槐园的旧址。

所谓“烟花三月下扬州”,每年的春季,扬州迎来旅游旺季,也是游览扬州的最佳时间。此时的扬州烟雨朦朦,稀有的琼花正当盛开,是旅游的黄金季节。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