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一起寻色扬州
安徽国联强势推出赴美国精彩线路
3上一篇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享畅途 游美国
安徽国联强势推出赴美国精彩线路

 

当前,赴美国旅游已经是一种新兴消费方式,不但能一睹美国的风土人情,人民币的升值也直接让赴美旅游变得非常划算,美国各大旅游服务机构也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中国客。安徽国联国际旅行社面向中高端游客,推出了赴美旅游24小时接待专线部门,推出经典旅游线路,服务游客的“美国梦”。

景点丰富,旅游购物两不误。为了让游客能够最大限度的领略美国风情,安徽国联精选了这一阶段推出的线路,先期推出了适合安徽游客的三条堪称经典的线路:“美国东西海岸十一日游”景点丰富线路,能够全方位的展示美国风采;“美国西海岸八日精华游”仅仅不到万元的价格,称得上超值划算,还能展示赌城拉斯维加斯的风采;最受大众欢迎的当属“夏威夷自由行”,发团的时间和成行的人数都非常灵活,能够满足不同时间段游客的需求,也能提供不同的组团方式。在一些亚洲海岛线路价格都接近万元的时候,夏威夷旅游的超值划算,才真正为游客带来了大牌的度假胜地。

值得一提的是,在人民币升值的大环境下,旅游线路中的购物部分一定会让游客大呼过瘾,众多的名牌商品,超低的价格,舒适宜人的购物环境,都组成了赴美旅游的亮点。

服务悉心,宜公务也宜商旅。旅行社若想组织好赴美旅游必须具备一些基本条件,比如稳定的服务质量,优秀的接待和指导能力,以及强大的旅行社资质。作为安徽市场公商务旅游团队组织的“优秀服务单位”,国联此次配备了精英力量来运作赴美专线,为参团游客提供线路咨询,签证代办及签证面试指导等服务。

在旅游产品的宣传上实事求是,对线路的筛选精益求精,对服务的品质予以确保。凭借大量的公务、商务团队接待经验,国联推出的美国专线适合政府部门、学校团体、大型企业、商务人士等。从功能上能满足赴美学习、公商务考察、国际专业培训等不同类型,丰富了市场更满足了游客的需求。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