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流动性为经济过热降温
推荐产品:东方保本基金
预计赔款34.2万元
交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推荐产品:东方保本基金

 

如今,在新基金的发行大潮之中,保本基金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热销产品。据国金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报告表示,国内保本基金7年来的运作成绩表明,充分表现出了低风险特征。本期《星理财》特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基金部理财师为大家推荐保本基金中的“明星产品”。

发行日期:2011年3月15日~2011年4月11日

推荐理由:1.担保机构资质优良,增强本金安全保障:本基金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提供本金100%安全保证,保本范围包括“净认购款+认购费+认购期间产生的利息”;2.风险低,退可安心保本、进可分享收益:本基金属于低风险产品,在目前股市波动中,本基金的产品特点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保障保本金额安全的保证,同时获取一定比例的由权益投资带来的收益,退可守、进可攻,适合各类投资者作为资产配置的一种工具;3.东方基金投资团队实力打造:东方基金固定收益和权益投资团队在实证研究和长期投资管理实践的基础上,通过严密的风险控制和精准化的投资管理,可以较好地挖掘资本市场的投资价值。

温馨提示:投资人买保本基金可以从这几个方面考虑,第一,看担保方实力,实力越强越好。第二,注意保本周期。第三,看具体的保本基金是由哪些基金经理管理,可以参考一下他们投资业绩。

记者 王玮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