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一公司起火 200多平米竹板成焦炭
十三岁少年陷进色情“链条”
昨日合肥“高处不胜寒”
受害人索赔200万元
以身试法难报“恩”
碰到电老虎 男子被“咬”身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昨日合肥“高处不胜寒”

事发现场
 

一工人在建桥面上坠下身亡

星报讯(记者 张敏 文/图) 昨天上午7时40分,春寒料峭。在省城芙蓉路与宝塔路交口一在建工地上,工人们早已上工干活,在一截高约15米的桥面上,数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在拆除桥面上的水泥靠板,突然一场意外发生了,一名姓陶的安装工人从桥面上坠下,当场不省人事。

恰好经过事发地点的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天经过该路口时,一名男子突然从桥面上落下,身体砸中了固定在桥面半空的一个铁支架后跌落地面。

据了解,由于该工人头部着地,当时就已经无法开口说话。当工友们惊慌失措地将伤者送往仅一路之隔的安医二附院紧急抢救时,伤者的生命迹象已经很微弱。最终因为颅脑重度损伤不幸身亡。

据悉,死者陶师傅为阜阳太和人,今年45岁,家有两个还未成年的孩子。陶师傅的妻子也在附近打工,闻知噩耗后立即赶到医院,但遗憾的是,她还是没能见到丈夫的最后一面。

一个月前,陶师傅为了挣钱养家糊口,来到该工地上当起工人,是家中的顶梁柱。

在医院外,一名工人告诉记者,陶师傅是在拆除桥面的靠板过程中意外坠下的,“每块水泥靠板都很重,可能人一下子重心不稳跌下来了。”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15岁少年9楼坠落摔成重伤

星报讯(记者 张敏) 年仅15岁的孩子唐文(化名)从9楼家中坠下,幸好落在绿化带上,才捡回条性命。唐文的父亲表示,孩子估计是因为闹情绪,自己从楼上跳下的。

事情发生在昨天清晨6时40分许,在省城当涂路与颍河路交口的一小区内,一名摔在绿化带里的少年被巡逻的保安发现,并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循着坠落点找到了孩子的家人后,小区保安了解到,少年竟然是从9楼掉下来的,差不多有20多米高,发现时少年头部有血,已经不能说话。

在医院,记者看到,受伤的唐文头部包扎着纱布,嘴部和鼻子处插了管子,暂时无法说话。唐文的父亲表示:“他自己从楼上跳下去的,估计就是因为闹了点情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