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一公司起火 200多平米竹板成焦炭
十三岁少年陷进色情“链条”
昨日合肥“高处不胜寒”
受害人索赔200万元
以身试法难报“恩”
碰到电老虎 男子被“咬”身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十三岁少年陷进色情“链条”
小小年纪就去散发色情名片,警方顺藤摸瓜捣毁卖淫组织
记者 王涛 倪路
 

13岁少年小区行窃被抓获,从其身上搜出大量色情名片。原来,少年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皮条客”。警方循迹追踪,盗窃案竟牵出一个规模庞大的卖淫团伙,“鸡头”手下不但掌握十余名卖淫女,还有多名专门散发色情名片揽客的少年。           

窃贼身上搜出色情名片

2010年12月的一天晚上,省城和平路附近一小区内发生一起盗窃案件,两名少年企图盗窃一辆电动车,不料被居民发现。

居民们立即对盗贼展开围堵,当场抓获一人,随后报警。巡控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经审查,该少年还未满14周岁,名叫小王(化名),安庆人。

民警从其身上搜出螺丝刀、撬棍等多件盗窃工具,同时还发现大量色情名片。

小王交代说,自己辍学后没有找工作,几个月前到合肥来玩,认识了一帮和他一样的“不良少年”,因为没有钱花了才去盗窃,第一次作案就被人抓住。

如果这是第一次盗窃,那小王之前靠什么生活呢?

民警加大了审查力度,小王最终交代了自己的“职业”。原来,他随身携带的那些色情名片就是他的财路。

13岁少年竟是“皮条客”

小王告诉民警,2个多月之前,有一个在网吧认识的女孩把他介绍给了徐姐。徐姐是个“鸡头”,手下有很多卖淫女,为了揽生意,印制了大量的色情名片,他和其他一些少年一起,帮徐姐分发这些名片,揽“生意”。

为了能分辨出“生意”到底是谁揽的,小王和其他散发名片的少年在各自散发的名片上附有本人电话,一笔卖淫赃款可提三成。

小王不知道的是,其实他们的提成非常少,徐姐还与另一帮职业“皮条客”有联系,这些人每次介绍生意后,要从赃款中抽走六成以上的“介绍费”。

2个多月时间,小王成功揽到约20笔“生意”,赚了几千元钱。案发前段时间一直没有“生意”,口袋里的钱花光了,这才伙同他人一起盗窃电动车。

无业妇女组织多人卖淫

通过对小王的讯问,民警意识到在其身后隐藏着一个规模庞大的卖淫窝点,遂全力对徐姐展开调查。

经过2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警方逐渐掌握了徐姐的犯罪情况以及其真实身份。

今年3月3日凌晨,警方突袭徐姐位于三里街凤阳三村的窝点,一举将徐姐及其情夫徐某某抓获归案。

徐姐是合肥人,40多岁,无业。她告诉民警,因为自己没有职业,所以一直想找点生意做做。2010年下半年,她听一个朋友说组织“小姐”卖淫能赚大钱,便瞄准了这一行。2010年9月份,她伙同情夫徐某某,在凤阳三村租了一套民房,作为“办公场所”,又在街面上网罗了一批卖淫女到麾下,便“开张”了。

为了能揽到更多的生意,徐姐还印制了色情名片,并通过卖淫女收罗了一帮“不良少年”,帮她散发。经过几个月的发展,徐姐共网罗了十余名卖淫女和5名散发名片的少年,卖淫团伙规模不断扩大。短短几个月时间,她已经获利2万余元。

目前,该起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