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物园大熊猫攻击饲养员
伊拉克法庭判处“基地”高级头目死刑
意总理被控13次与少女发生性关系
英国失业率升至 1996年来最高水平
朝鲜人民保安相 因身体原因被解职
空间站3宇航员 平安返回地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意总理被控13次与少女发生性关系

 

星报综合报道 检举人在调查材料中披露,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2010年曾和当时还未成年的摩洛哥嫩模“鲁比”(本名卡莉玛·埃尔·马罗格)发生过13次性关系,他的3位助手还曾为他寻找“适合他口味”的女伴。

这份长达7页的资料显示,贝卢斯科尼经常和卡莉玛在自己位于米兰附近的别墅约会,在去年一年内发生过13次性关系。当时,卡莉玛年仅17岁。此外,资料还显示,贝卢斯科尼经常在晚餐后举办性派对,邀请一些对此感兴趣的朋友来欣赏热辣的舞蹈等表演。显然,这种色情派对少不了衣着暴露的美女。据悉,除了卡莉玛之外,还曾有32名女性参加过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别墅的派对。

这些女性都是贝卢斯科尼3位助手精心挑选出来的。在调查中,检举人发现,贝卢斯科尼的3位助手曾为他千方百计地寻找符合他要求的“性伙伴”。发现目标之后,他们会告知对方将会获得酬劳,以及一旦被贝卢斯科尼看中后的种种好处。目前检举人对贝卢斯科尼3位助手的调查已经正式结束,开始准备对3人进行指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2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热线:0551-2620110 网络部:0551-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