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瘦肉精”涉及辖区畜牧局长全停职
清明节4月3日至5日放假
北京严惩公职人员开“霸王车”
加沙地带南部地道爆炸2死4伤
看点
社会
万象
25年没剪长1.9米
木条打断男童手臂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社会

 

调车员捂断臂跑百米叫停火车

3月10日上午,一列挂着50节油罐的火车驶入湖南湘潭电厂车站。这时,一列运煤的火车要进入8号车道,油罐车必须让道。

跟车的调车连接员裴永红在第38节车厢上,他的角色就是充当火车的“眼睛”。当火车距离目标点还有120米左右时,裴永红拿起对讲机通知驾驶员准备减速停车,不料对讲机失灵了,如果司机接不到指令,火车将直接开进油库,后果不堪设想。裴永红与驾驶员之间隔着38节油罐,对方不可能听到他的呼叫声。裴永红从火车上跳下,想去器具室拿备用对讲机,不料落地时被车上的钩子挂了一下,摔倒在铁轨旁,眼睁睁看着车轮压断了自己的右臂。裴永红捂着断臂跑了100多米,用备用对讲机通知车站信号楼叫停了火车。谈及今后生活可能面临的困境,裴永红说:“我的左手臂还在。” 李志宏

云南富源发生矿难致9人遇难

3月16日凌晨1时6分,云南省富源县黄泥河镇戛拉煤矿一掘进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时井下当班85人,有74人安全升井,事故造成9人遇难(其中1人在医疗救治过程中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富源县当地政府立即启动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组织开展事故抢险救援工作。目前,事故抢险救援基本结束,受伤人员正在附近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胡远航

美证交所员工上班偷看色情网

美国证券交易所24名员工因曾在上班时偷偷浏览色情网站,被发现后遭到惩处。

据报道,这些人员上班利用办公室电脑,浏览色情网站的事件,发生在美国证券交易所7个地方部门,时间跨度从2005年到2010年,总共有24人涉案。以上人员多是普通职员,其中也包括几名主管。

事件暴露后,7名职员和1名主管主动辞职,6人被停职最长2周时间,其余10人受到申诫。 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