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瘦肉精”涉及辖区畜牧局长全停职
清明节4月3日至5日放假
北京严惩公职人员开“霸王车”
加沙地带南部地道爆炸2死4伤
看点
社会
万象
25年没剪长1.9米
木条打断男童手臂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看点

 

发改委下达350亿廉租房计划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6日宣布,按照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任务,为加快廉租住房建设,发展改革委已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下达201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安排350亿元支持地方新建廉租住房,逐步缓解城镇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发展改革委和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各地积极落实廉租住房建设资金,确保地方政府资金及时足额到位,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据悉,作为改善民生、调控房地产市场的重大举措,我国计划今年建设1000万套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并计划整个“十二五”期间建设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 据新华社

印度腐败每年浪费数十亿美元

全球知名咨询公司毕马威最近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广泛存在的腐败问题每年浪费印度数十亿美元资金,已经威胁到印度经济增长。

毕马威咨询公司通过对100名印度国内外顶级商业人士进行采访,得出调查报告。报告称,印度的腐败问题非常猖獗,甚至影响了外国投资者对印度投资的热情。过去6个月中,印度发生一系列腐败丑闻,包括电信丑闻、英联邦运动会丑闻以及公务员侵占战争遗孀廉价房丑闻等。报告称,最腐败领域是房地产和建筑业,印度政府计划在今后十年斥资1.5万亿美元改善其陈旧落后的基础设施。此外,印度电信业也是腐败大户。 杨柳

香港严打“黑帮”拘捕75人

为打击黑帮罪行及收入来源,警方于新界北展开代号“指标”、以情报主导的大规模反黑行动,联同海关与入境处人员打击区内3大黑帮,包括“屯门新×安”、“上水和×”和及“天水围十×k”,过去2周分别在屯门、元朗、天水围、大埔及上水区,突击搜查逾60处,共拘捕75名男女黑人物,除破获黑帮武器库,更瓦解“上水和×”和一个专向贩商勒索保护费的组织,拘捕包括主脑在内的13名黑帮成员。

被捕55男20女年龄15至57岁,分涉自称三合会会员、恐吓、勒索、藏有攻击性武器、贩毒、违反逗留条件、走私红油及贩卖私烟等罪名。被捕人士中3人被控贩毒,本月24日提堂;16人获准保释候查,于本月29日返署报到;10人交由相关部门跟进,其余则被通宵扣查。 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