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义的兄弟
图片新闻
勇敢的姑娘
痴情的男人
丑陋的逃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勇敢的姑娘
25岁女播音员坚守岗位被海啸吞噬
 

日本重灾区宫城县南三陆町被10米高海啸夷为平地,多数民众都得以及时避难,这多亏了那些在灾难面前舍己广播灾情的工作人员,远藤未希就是其中之一。

“请立即撤离!”远藤未希在海啸前向大家广播着。

25岁的远藤未希是南三陆町危机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在海啸巨浪即将侵袭南三陆町之际,不顾自己生死,通过广播通知全县居民紧急撤离,坚守岗位直至自己被巨浪卷走。

据一位幸存者称,在地震发生30分钟后,10米高的巨浪汹涌袭来,坚守广播大楼的工作人员,只有10人死里逃生,远藤未希却未能幸免于难。

远藤未希的母亲Mieko Endo哭泣着说道:“她尽了最大的努力来把消息广播出去。”但对于是否还能找到女儿,她则低声说道:“我觉得已经没希望了。女儿的同事告诉我他看到她被海啸卷走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