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扎堆跑起“客运专线”
车内8岁男童买饮料逃过一劫
爱心接力棒传到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轿车莫名起火
车内8岁男童买饮料逃过一劫

田永军 记者 圣林
 

星报讯 “快!快!停在我家门口的一辆轿车着火了,好像还有人在里面!”3月14日晚7点多,一名中年女子急匆匆跑到淮南市毛集区消防大队值班室报警。

好在失火地点离消防队只有200多米远,消防官兵很快赶到现场。到场后发现,起火的轿车停放在这位报警的梁女士家门前,距房子不足1米远。燃起的火苗已经将房屋的外墙熏黑,火势正从驾驶室向发动机部位蔓延。

梁女士告诉官兵,刚才她8岁的儿子还在车内玩耍,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困在车里。消防人员迅速出水灭火,并冒着烈焰靠近轿车寻找男童。3分钟后火被扑灭,车上未发现梁女士的儿子。

就在这时,一名小男孩从旁边的小商店飞快跑了回来,梁女士冲上去抱着他喜极而泣。

原来,失火之前,小男孩在车里玩耍,感觉有点渴,就去旁边的小商店买饮料,随后轿车就着火了。梁女士误以为孩子还在车里,着实虚惊一场。

据梁女士介绍,她家门前是一片空地,经常有陌生车辆停放在这里过夜。当天停的这辆车,可能是驾驶员大意了,连车门都忘了锁。

初步调查显示,该起火灾是由驾驶员座位处燃起,随后向全车蔓延,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