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利润率下的诱惑
居然之家全城比价 重磅回馈
2011家居装修风格 四大风向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居然之家全城比价 重磅回馈

 

如果您装修过房子,“先行赔付”这一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服务口号您一定是耳熟能详了。早在12年前,为了保证消费者的权益,居然之家就在同行业中率先提出并实行“先行赔付”制度,即居然之家对市场内商家的经营活动承担连带责任,当消费者在居然之家的消费出现质量或服务问题时,由居然之家先向消费者赔付。

由于市场上的一些商品和价格“鱼目混杂”,加上家具、建材市场本身属于议价市场,那么去哪个市场购买,侃价水平就决定了消费者购买的结果,而居然之家作为全国第一个被评为五星级家居建材商场的企业,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帮助消费者打消购买价格的后顾之忧,一直秉承着“同一商品,同一价格”和“七天内差价双倍返还”的价格承诺,这项政策也实行12年了,一个承诺了12年的服务政策已经不能从简单意义上去理解,它不仅代表了一个企业的精神和灵魂,更多的是代表了居然之家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广大消费者的决心。

何谓同城比价:在居然之家全国35家门店共同庆祝“先行赔付”和“同一品牌,同一价格”政策实施12周年之际,居然之家合肥店特别承诺:全场入驻品牌全城比价,差额四倍赔偿,意思是消费者于3月12日-3月31日期间在居然之家商场内购买商品,即同一个品牌、同一个规格型号的相同商品,居然之家的承诺成交价都不会高于其他同类市场和超市,如果发现价格比其他市场或者是建材超市高,消费者凭着在居然之家的消费购买凭证与其他市场的有效购买凭证、《销售合同》或机打小票来居然之家,会得到差额部分四倍的赔偿,而且还会因价格监督受到奖励,被赠送小礼品。

此次居然之家推出的“全城比价”的目的也在于此,就是要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购买到和心里预期一样满意的商品,并享受合肥同类市场最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和五星级服务,居然之家将用实际的行动来履行对消费者的承诺。

宽阔的徽州大道,多路公交。伴随和煦的春风向南一路驰骋就可以来到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与紫云路交叉口往东200米的滨湖世纪城居然之家。乘快速公交1路、18路、26路、60路公交均可直接到达。先行赔付,全城大比价,优惠没商量。让我们一起踏着春天的旋律去居然之家品味时尚的家居潮流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