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利润率下的诱惑
居然之家全城比价 重磅回馈
2011家居装修风格 四大风向标
3上一篇 2011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11家居装修风格 四大风向标

 

每一年家居装修风格都会有一个流行趋势,都市情怀、自然风情、复古朔源、奢华无忌成为2011年流行风向标。

风向标之一:都市情怀

进入21世纪,众多年轻的初次置业者的出现,为这种风格的产生注入了动力。年轻人刚刚买了房子,很多都囊中羞涩,受财力所限,人们开始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来强调已经“装修”的观感,其中大量使用明快色彩就是一种典型的例子。人们会在家居中大量使用各种各样的色彩,有时候甚至在同一个空间中,使用三种或三种以上的色彩。

风向标之二:自然风情

20世纪90年代开始的装饰热潮,带给人们众多的装饰观念。市面上大量出现的装饰杂志让人们大开眼界,以前大家所不敢想象的装饰手法纷纷出现在现实的设计中。尤其是大家看惯了红榉大量使用所造成的“全国装修一片黄”的装饰现象之后,亲近自然也就成为了人们所追求的目标之一。

风向标之三:复古溯源

随着众多现代派主义的出现,国内又兴起了一股复古风,那就是中式装饰风格的复兴。国画、书画及明清家具构成了中式设计的最主要元素。

风向标之四:奢华无忌

家居装修大多追求的是较为豪华富裕的风格,业主们要求把各种象征豪华的装修风格嵌入家居装修之中,例如彩绘玻璃吊顶、壁炉、装饰面板、装饰木角线等等,而且基本上以类似于巴洛克风格结合国内存在的材料为主要装饰方式。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