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后“收监”住宾馆?想得美!
图片新闻
非法拘禁担保人 三嫌犯被起诉
他走了,留下一连串问号
打劫了,劫匪随后上当了
东方大道等5条路将建总投资达1.46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打劫了,劫匪随后上当了
受害人及时报警,劫匪被抓获
记者 张敏
 

星报讯 昨天凌晨1时许,在省城合瓦路钢铁新村附近,从家外出买水的李师傅在途中遭到两名男子抢劫,两名男子在连拽带打抢了李师傅身上的钱财及一部手机后,李师傅希望对方能返还自己的那部旧手机,两男子便将手机还给了李师傅,李师傅随后用该手机报警,1个多小时后,两名涉嫌抢劫的男子被抓获归案。

昨日,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记者看到了李师傅,被劫匪打伤的地方刚刚包扎完毕。李师傅称,由于前一天中午喝了不少白酒,到了昨日凌晨时分,顿觉口渴难受,于是下楼去附近的超市买水,穿过马路走了没多久,两个男子一直尾随其后,后来突然蹭到他的面前实施抢劫。

劫匪见李师傅不配合,两人还挥拳打向李师傅的面部,李师傅被打倒在地后,两男子上前扒开其衣服,强行夺去了所有现金和手机。临跑前,对方还掏出弹簧刀刺向李师傅的左大腿,随后准备逃之夭夭。

这时,李师傅开口求饶:“你把钱拿去都可以,但要把手机还给我,手机都那么破了,值不了钱,我干活就靠手机联络。”两男子听到后,就随手将手机归还给了李师傅,逃之夭夭。

李师傅捡起手机,及时赶回家,洗完脸后就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辖区民警赶至了解详细情况,并将受伤的李师傅送往医院救治。若不是对方归还了手机,夜幕之下,李师傅很有可能无法及时报警求援。

昨日凌晨2时30分,民警押着两名男子来到医院急诊室,经过辨认,李师傅表示这两人就是抢劫自己的人。目前,警方还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详细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