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后“收监”住宾馆?想得美!
图片新闻
非法拘禁担保人 三嫌犯被起诉
他走了,留下一连串问号
打劫了,劫匪随后上当了
东方大道等5条路将建总投资达1.46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他走了,留下一连串问号
身份不明,死亡方式蹊跷
记者 张敏
 

星报讯 他年纪轻轻,却匆匆离开世间,他的死因让所有勘察现场的民警大为疑惑:他的身份是谁?为何会蹊跷上吊死在田间树梢?是自杀还是他杀?一切的疑问指向他的生前。目前,刑侦部门已经对男子的死亡原因和时间展开调查。

3月14日21时许,一自称是事发附近工地的民工拨打了报警电话,称在合肥市包河区一建筑工地附近发现一具尸体,辖区民警高度重视,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在辗转与报警人联系上后,发现事发现场位于一处极为偏僻的田间地头。

在一片荒废的野塘边有一棵粗壮的大树,在一根枝杈上方悬吊着那名死者的遗体,已经死亡多时。死者民工打扮,上身穿淡棕色夹克,脚上则穿着已经沾满泥土的解放胶鞋,脖子上有明显的淤痕,初步判断30多岁。在该枝杈上有一根用小拇指粗细的铁丝缠绕的铁圈,男子就吊在这个铁丝圈中。

据了解,在死者的脚下是一个宽1米的水沟,上空2米多高处则是那根树杈,男子缢死在该树杈上。经过检查,大树树干上并没有发现脚印,男子附近也无其他可以支撑的物品,他是如何爬上2米多高的树杈的?这让案情扑朔迷离。

由于事发现场比较偏僻,人烟稀少,无从找到目击者,刑侦人员只在男子身上发现一部手机,另外其内侧口袋里装有300多元现金,并无其他能够证明死者身份的信息。目前,警方正试图还原事发过程,了解其具体的死亡原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