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裕溪路高架桥首段告捷
合肥港开通实现通江达海
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用地通过预审
淠河路将下穿合作化路
合肥至成都动车最低票价363元
合肥北货场春运可使用
“马路天使”将有200万救助奖励资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用地通过预审

记者 徐涛
 

星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用地原则通过国土资源部预审,同意该市申报拟用地规模。这意味着,合肥距“轨道交通时代”的正式开启再近一步。

据了解,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为国家批准建设项目,其建设用地须由国土资源部预审。同时,国土资源部预审意见是该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核准的必备要件。用地预审的通过,标志着该项目用地计划由国土资源部直接安排,该项目已正式转入建设用地报批阶段。

下一步,合肥将继续争取相关部委和省里支持,确保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早日全线开工,及时开启合肥“轨道交通时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