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裕溪路高架桥首段告捷
合肥港开通实现通江达海
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用地通过预审
淠河路将下穿合作化路
合肥至成都动车最低票价363元
合肥北货场春运可使用
“马路天使”将有200万救助奖励资金
3上一篇 2010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马路天使”将有200万救助奖励资金

朱沛炎 记者 刘甜甜 李超钰
 

星报讯 “看到媒体报道的王大姐的事迹,我非常感动。环卫工人是最可爱的人,理应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支持。对于乱丢垃圾又残忍碾压她的肇事者,一定要严惩!”昨天下午16时许,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亲自来到合肥市二院的住院部,看望被碾压伤的环卫工人王家凤。

据悉,王家凤在12月29日,因为阻止一个三轮摩托车司机向空地上乱扔垃圾而遭对方开车碾压自己上半身,导致内脏出血、肋骨骨折以及多种并发症。目前,王大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还要等留院72小时以后才能确定是否还有其他并发症。

看着躺在病床上、身上缠着绷带的王大姐,孙金龙在感动之余特别做出要求:必须严惩肇事者!并且,他要求合肥市城管局和文明办立即着手设立200万元的专项救助和奖励资金,对像王大姐这样弘扬社会正气的“草根”,包括勇追肇事者的目击者桑金松,做出相应的救助和奖励,号召市民学习他们的精神。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