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裕溪路高架桥首段告捷
合肥港开通实现通江达海
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用地通过预审
淠河路将下穿合作化路
合肥至成都动车最低票价363元
合肥北货场春运可使用
“马路天使”将有200万救助奖励资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北货场春运可使用

许乃见 谭小兵 舒强 曹洋 记者 王玉
 

星报讯 昨日,在合肥的火车北站货场内,积聚着上千人,他们不是在聚会,而是分三个地段进行轨道拨接施工。工人们喊着号子,齐心协力,将地面上原来的7股道拨移地面,再接到新线上,最终实现北货场13股道的气派站场。

合肥北站改造工程将为新货场货物的到发提供中转条件,站改的完成推进了南货场搬迁工程的工程进度,为货场内轨道与淮南绕行线的连接提供了保证。据悉,合肥北货场春运期间将投入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2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热线:0551-2620110 网络部:0551-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