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裕溪路高架桥首段告捷
合肥港开通实现通江达海
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用地通过预审
淠河路将下穿合作化路
合肥至成都动车最低票价363元
合肥北货场春运可使用
“马路天使”将有200万救助奖励资金
下一篇4 2010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裕溪路高架桥首段告捷
东一环至东二环桥面主体贯通
吴学懿 记者 徐涛 文/图
东一环路立交桥方案效果图
 

星报讯 昨日,从合肥市裕溪路高架桥建设施工现场传来喜讯,该高架桥从东一环至东二环段桥面道路主体全部贯通。至此,该高架桥在合肥市区起始标段实现贯通,并迎来整体工程的首战告捷。

“从肥东到肥西”将更畅快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裕溪路高架桥是否又有最新工程进展的惊喜展现给广大市民呢?

昨日,记者从该高架桥起始端开始徒步走访。在南一环与东一环的交接处建设工地,记者看到“Y”形的轮廓已经显示出来。

“这里就是未来高架桥连接‘畅通一环’的地方,建成后向北转,车辆可以从北一环上下高架桥;而向南转,则车辆可以从南一环上下高架桥。也就是说,未来的裕溪路高架桥将通过‘畅通一环’,快速连接金寨路高架桥和长江西路高架桥,继而实现合肥市城东与城南、城西的无障碍对接。”现场的一位施工人员向记者介绍说,特别是对“从肥东到肥西”而言更是意义重大。

一、二环间主体桥面贯通

记者一直走访至东二环处,发现该高架桥的主体已经全部完成,仅剩下不多的桥体还在紧张进行最后的工作。

据该标段施工单位安徽省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储根法介绍,12月28日早晨6点,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成功浇筑,裕溪路高架桥的重要组成部分——东一环与东二环之间主体桥梁率先贯通,标志着I标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至此,该高架桥在合肥市区起始标段实现贯通。

据了解,该段高架桥的桥面主体完工标志着裕溪路高架桥首次实现整体性贯通,而剩余标段也将陆续实现“骨架合龙”,并最终将在明年5月1日全面实现桥面和地面道路的“双贯通”和放行通车。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