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衣军团的女性魔法
世界杯女解说员
想念太太团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2010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念太太团

樊立慧
2006年英格兰太太团
 

    我严重怀疑,这届世界杯的导播是个女人,因为,我基本上没有看见“太太团”的身影,要么是“太太团”怕被“南非唢呐”吵着,没有出现在赛场上,要不就是“太太团”被美女导播给自动过滤了。

    哎呀,看不见这些太太团,我还真有点想念啊!话说,最大牌最高调的太太团,应该就是以贝嫂为首的2006年英格兰的那群贵妇了。不过,因为小贝没有能够披挂上阵,阿什利·科尔与太太离婚,科琳·鲁尼在家带孩子,遂,太太团作鸟兽散了?

    今日看到一则报道,说是英国“种族平等及人权委员会”(EHRC)说,以“太太团”(WAGs)措词来称呼足球队员的太太和女友们(wives and girlfriends),有性别歧视之嫌。EHRC在向职员发出的措词指南中,明文禁止在官方文件中使用太太团。难道因为如此,她们被禁止了?又有消息说,因为卡佩罗禁止这些女人踏足南非,除非英格兰小组出线。

    巴西队终于在千呼万唤之后要登场了。所以,我们说完英格兰,再说说巴西吧。最著名的太太团成员应该是1998年世界杯那个披着国旗身材曼妙的时任罗纳尔多女友的苏珊娜了,但是,世界杯后他们迅速分手,苏珊娜也一度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之外,不过,这一次世界杯苏珊娜又重新上阵啦!12年后,她已经是巴西门神塞萨尔的老婆了,还与之生了两个女儿。看来,女人也转会啊!

    巴西的小媳妇们,还有一个可以说一说,就是乖宝宝卡卡的老婆卡罗琳,想当年啊,知道卡卡有个青梅竹马的女友,多少女粉丝哭断肠啊,这两个人还关系一直那么好,孩子都有了!

    出来吧,太太团。我想,并不是我一个人在想念。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红星路92号 皖ICP备05005201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4-2008 安徽市场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传真:0551-2615582 发行部电话:0551-2614557、52238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