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巴西 虽胜不喜
新西兰补时“抢”1分
葡萄牙艰难“守”1分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西兰补时“抢”1分

公兵、宋盈
 

    据新华社电  尽管面对世界排名高出自己44位的斯洛伐克队,鱼腩球队新西兰毫不手软,0:1落后了近半场之后,在全场补时最后一分钟打入扳平一球,令斯洛伐克队到手的3分化为泡影。目前F组四队均积1分,形势一片混沌。

    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斯洛伐克人的耐心终于有了回报,维泰克接谢斯塔克的传球,头球破门,斯洛伐克队1:0领先。此后新西兰队虽然努力冲锋陷阵,无奈实力不济,始终被斯洛伐克队压着打。进入全场补时阶段,新西兰队时来运转,在第93分钟由里德头球破门,全场比分定格在1:1。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红星路92号 皖ICP备05005201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4-2008 安徽市场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传真:0551-2615582 发行部电话:0551-2614557、52238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