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的后援团够强
欧洲冠军的实力够强
呜呜塞拉的噪音够强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2010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月17日 2:30南非 vs 乌拉圭
呜呜塞拉的噪音够强

 

    在A组的首轮较量中,南非1-1战平了墨西哥,而乌拉圭则与法国队互交白卷。这样的结果使得南非和乌拉圭出线的机会大增,也为双方接下来的这次碰面平添了些许紧张的气氛。

    据小编分析,若只从战绩上看,南非对乌拉圭劣势并不大,不过考虑东道主的优势,完全可能在裁判照顾下拿下乌拉圭,但是乌拉圭实力又确实强于南非,因此预测南非胜或平乌拉圭。

    对于南非人来说,他们还拥有一项武器,那就是呜呜塞拉,南非队长莫科纳称其是“第12名南非队员”。不难想象,届时南乌之战,主场作战的南非将继续坐拥“呜呜塞拉”之利,向乌拉圭球员施压。即便有可能失去呜呜塞拉的帮助,南非人也对获胜充满了信心。“如果我们下场比赛能保持对阵墨西哥时的状态,那乌拉圭恐怕就没什么机会了,”南非中场队员查巴拉拉说道。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红星路92号 皖ICP备05005201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4-2008 安徽市场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传真:0551-2615582 发行部电话:0551-2614557、52238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