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排第10位
失望女子转身跳湖
放假没人管? 远郊秸秆火烧连片
城管“扩权”考试理想
辅助设施将开建
“粽子病”患者增多
小两口吵架 丈夫竟喝农药自杀
部分区域将停电
版面导航     
上一期  
下一篇4  
2010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三角22座城市 服务经济指数昨发布
合肥排第10位

张晓鸣
 

    星报讯  “2010长三角22城市服务经济指数”昨天发布,上海、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分列前5位。这次服务指数是在江苏的盐城、淮安,浙江的衢州、金华和安徽的合肥、马鞍山6城市加入后首次发布的长三角服务经济指数。后期加入城市中淮安居末位,最好的合肥居于第10位,其余城市排位居后。

    2010年5月,国务院正式批准实施《长江三角洲地区区域规划》,首度提及要将长三角区域打造成“现代服务业中心”。主持完成指数编制的上海交大安泰学院教授陈宪表示,长三角协调发展是一个漫长过程,需要多管齐下,放松行业管制,培养人才,优化内部结构,加快城市化进程。可以先组织上海、苏锡常、杭甬嘉等经济实力相近、地域临近、联系密切的城市开展合作,逐步向外扩大。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红星路92号 皖ICP备05005201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4-2008 安徽市场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传真:0551-2615582 发行部电话:0551-2614557、52238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