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村书记更牛的是背后保护伞
十年七大美女排行
读报
非常道
“曹操墓”最需“挖掘”科学精神
又见“上帝之手”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2010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物
又见“上帝之手”

 

    新闻背景:天才球星马拉多纳退居幕后,成为阿根廷队主教练,率领一支王者之师进军南非世界杯。

    人物点评:上帝既然没赐予矮子强大的肉身,定会赐予他们超强的速度和锐利的意识,否则也不会拿到世界杯的船票。如果需要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上帝甚至会剁下自己的手赠予矮子,譬如1986年的马拉多纳。南非世界杯上,西装革履的老马,除了让我们看见岁月之刀的冷酷,亦看见天才的风韵犹存。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红星路92号 皖ICP备05005201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4-2008 安徽市场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传真:0551-2615582 发行部电话:0551-2614557、52238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