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男人一台戏
版面导航     
上一期  
2010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个男人一台戏

张华玮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因为女人嫉妒心、攀比心强,她们总是谁也不让谁。我说,三个男人一台戏,特别是三个顶级足球运动员,又同在死亡之组,他们势必杀得面红耳赤!          张华玮

    ★6月15日 22:00 科特迪瓦VS葡萄牙

    两个男人的决斗

    虽然德罗巴身上有伤,但是因为身在死亡之组,之后要面对更加强大的巴西,我相信魔兽不会错过和C罗的生死战。因为本场比赛的输赢,很有可能会决定G组的出线名额。在G组,每一场都是生死战。两个性格男人,必将在场上拿出看家本领,这必定是一场血战!这样的精彩也绝对不容错过!

    两支球队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均保持着不错的状态。C罗领衔的葡萄牙,必将以小范围传切去撕破科特迪瓦的防线,而科特迪瓦后防线非常严密与稳健,这是一场实力均衡的对抗。比赛场上的临时应变和球员情绪将成为影响战局的关键!

    ★6月16日02:30 巴西VS朝鲜

    一个男人的独舞

    当世界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和最为神秘的球队将要发生碰撞时,大家肯定会非常感兴趣。本届世界杯巴西队格外低调,但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卡卡是这支巴西队当仁不让的核心,由他领队的巴西前场绝不缺乏战斗力和创造力,并且这支巴西队的中后场也异常稳定。

    面对44年前曾经在英格兰世界杯上创造奇迹的朝鲜队,巴西队绝不会有丝毫放松。即便现在时常传出巴西队内有不和谐的音符,但只要上场,“桑巴军团”的信念就只有取胜!我不认为状态不错的朝鲜有在死亡之组爆冷的实力,因为在这组,他们是另外三强不容有失的对手。

    6月15日 19:30 新西兰VS斯洛伐克

    热门黑马小试牛刀

    新西兰能够入围世界杯本身就令外界感到震惊,也没有人期待他们能够取得什么好的成绩,当然除了新西兰的队员们,他们认为自己仍具有小组出线的希望。

    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则是黑马热门之一,他们的作战表现让所有人吃惊。他们的主力前锋谢斯塔克放出豪言:“我们要打进16强。”他们也确实有这个实力。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红星路92号 皖ICP备05005201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4-2008 安徽市场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传真:0551-2615582 发行部电话:0551-2614557、52238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