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鬼”,谢谢啊
前锋,玩转“普天同庆”
玩转新皮球 提早适应半年
版面导航     
上一期  
下一篇4  
2010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鬼”,谢谢啊
首粒“乌龙”助荷兰2:0开门红
 

    据新华社电 荷兰14日2:0小胜丹麦的E组首场比赛,为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沉闷的开端带来了非凡的戏剧性。在荷兰人浪费了多次机会后,丹麦用本届赛事的第一个“乌龙球”助“橙衣军团”拿下应得的胜利。

    上半场,大举压上的荷兰队在丹麦队的龟缩防守下没有实现进球。下半场开场一分钟,范佩西飞奔下底的传中球被丹麦后卫鲍尔森抢先头球解围,不料球砸在另一后卫阿格尔的背上弹入网窝。阿格尔莫名其妙,可怜的鲍尔森不知所措。

    终场前5分钟,替补范德法特上场的埃利亚左侧高速带球,在后卫和出击门将之间的空隙中冷静起脚,球打中右门柱弹出;全场碌碌无为的库伊特飞奔赶上,补了个正着。

    自1938年以来,荷兰还从未在世界杯首战中输过球。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红星路92号 皖ICP备05005201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4-2008 安徽市场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传真:0551-2615582 发行部电话:0551-2614557、52238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