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斩获本赛季首冠
针尖对麦芒
克鲁伊夫不拒绝国足
安徽九方男篮获季军
安徽继续领跑围甲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针尖对麦芒

 

    荷兰对丹麦,日本对喀麦隆,意大利对巴拉圭,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战役,相近的实力。他们谁也不把谁放在眼里,他们追求的只有胜利!

    6月14日19:30荷兰VS丹麦激情的较量

    荷兰“郁金香”从来都不缺少激情,“北欧海盗”也始终有着一股蛮劲,两队的碰撞必将火花四射。

    伤病方面,目前丹麦情况尚好,只是球队后卫凯尔的受伤令球队防守实力稍稍受损;而荷兰恐要失去他们的边锋罗本,小飞侠在对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左腿受伤,恐怕要缺席与丹麦的首场对决。只要怀有激情,就一切皆有可能。

    6月14日 22:00日本VS喀麦隆非洲雄狮遇克星

    本次世界杯,喀麦隆对阵日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战胜日本。非洲雄狮拥有国际米兰主力前锋埃托奥,并且脚下技术也堪称一流。可号称“亚洲巴西”的日本队也绝对不容小觑,并且他们对阵喀麦隆拥有心理优势,好似天生就是喀麦隆的克星。亚洲最强对决非洲第一,没有理由不期待!

    6月15日 02:30  意大利VS巴拉圭顶级防守之争

    意大利此前在热身赛表现糟糕,先是输给墨西哥,然后又被瑞士逼平。球队三条线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而且核心中场皮尔洛还受了伤,此外德罗西也有轻伤。

    巴拉圭近2场友谊赛,逼平科特迪瓦,完胜希腊,显示了不俗状态。目前球队阵容完整,无论攻防都非常均衡,并不存在明显的缺陷。

    意大利是世界杯老牌劲旅,强就强在防守反击;巴拉圭在进攻至上的南美大陆是绝对的另类,防守反击是其赖以生存的绝技。同是防守反击,就看谁的功力更深厚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红星路92号 皖ICP备05005201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4-2008 安徽市场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传真:0551-2615582 发行部电话:0551-2614557、52238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