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轰炸开始
巴拉克力挺德国进四强
今日比赛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拉克力挺德国进四强

 

    星报讯   “遍插茱萸少一人”,这句诗用来形容现在的德国队最合适不过。当德意志军团冲上南非高原的时候,他们的领头羊巴拉克却因伤躺在迈阿密的沙滩上。他与南非之间,只能用电话和电视联系。大家都知道,如果不受伤,这应该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了。

    巴拉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看来,德国队在热身赛期间表现出来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显示出全队已经进入大战阶段,因此首战拿下澳大利亚不成问题。

    不过,对澳大利亚只是梦想的第一步。有德国专家曾经根据规律推算,南非世界杯的冠军应该落在德国队手中。巴拉克可没有这么乐观,但也不保守。“对德国队来说,目标可不能设得太低,”巴拉克补充道,“四强吧,应该是个合适的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红星路92号 皖ICP备05005201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4-2008 安徽市场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传真:0551-2615582 发行部电话:0551-2614557、52238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