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监狱犯人离奇死亡
中国新贵族消费门槛1.1亿元
版面导航     
上一期  
下一篇4  
2010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口监狱犯人离奇死亡
监狱称“不小心摔倒” 家人在死者头部发现多处伤情
 

    6月8日,在张家口监狱服刑的犯人陈海涛因伤在当地解放军251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6岁。而其死后,家人在其头部发现许多不明原因的伤情,而监狱的有关负责人对家属解释称为“不小心摔倒”所致。

    “两犯人挤一条椅子,摔倒受伤”

    6月11日,陈海涛的姐夫张健找到了记者,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相关情况。陈海涛为河北省承德人,于2009年9月在北京因罪被刑拘,2010年3月被判刑,刑期共三年零九个月。同年5月5日从北京天河监狱转至张家口监狱。

    张健告诉记者,6月5日晚11时许,远在承德的陈海涛的姐姐陈海玉接到了其弟服刑的监狱打来的电话,打电话的人是张家口监狱二监区的干警周某,周某在电话中让陈海玉赶紧到张家口解放军251医院,称其弟弟陈海涛在监狱不慎摔倒后昏迷了,正在医院抢救。

    据张健介绍,当家属向在场的监狱管理人员询问陈海涛因何受伤时,监狱的周姓负责人称是在监狱的车间内,“两个犯人挤一条椅子,不小心摔倒受伤的。”而当时,医院的主治医生已经向其家属介绍称,患者的病情十分严重,入院后已经发生脑疝,生存希望渺茫。

    监狱负责人称检察院介入调查

    记者了解到,6月10日,应家属的要求,法医对陈海涛的尸体进行了法医鉴定。据张健介绍,法医鉴定中,他本人和另一名家属也观看了整个鉴定过程:“陈海涛头部的伤情十分严重,其中左颞顶的颅骨为粉碎性的骨折,脑袋都被打酥了!”张健说。

    6月11日,针对陈海涛的情况,记者采访了张家口监狱的有关工作人员,对于陈海涛生前究竟经历了什么,其因何而伤,该负责人对此避而不谈。只是称,目前检察院已经介入了此事的调查,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据《燕赵都市报》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红星路92号 皖ICP备05005201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4-2008 安徽市场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传真:0551-2615582 发行部电话:0551-2614557、52238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