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李楼铁矿发生冒顶事故
图片新闻
岱山码头被停止营运
皖江开发区扩容“箭在弦上”
铜都盛开文明之花
淮南节能减排处罚47家企业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都盛开文明之花

 

    据新华社电 铜陵,这座位于长江岸边因铜冶炼而闻名的工矿城市越来越美了。山清了,水秀了,街净了,道路两旁矗立的青铜文化雕塑墙也让整座城市增添了质感和品位。这是铜陵市给记者带来的新感觉。

    铜陵市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探索出了“队伍网格化、管理标准化、督查制度化、奖惩公开化”的建设工作。

    铜陵市积极发动全市党员、团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七个提倡”(提倡仪表文明、语言文明、举止文明、交通文明、居家文明、经营文明、服务文明)行为劝导活动,市文明委组织各文明单位成立了上百支、近万人的“文明劝导”志愿者队伍,每天轮流到主要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铜陵市还坚持以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为突破口,仅2009年就投入近4500万元,对全市18个社区进行综合整治。社区整治工程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环境,受到了社区居民和社会各界好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红星路92号 皖ICP备05005201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4-2008 安徽市场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传真:0551-2615582 发行部电话:0551-2614557、52238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