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畅游,警惕“泳池杀手”——腺病毒
隐姓埋名拾荒度日 命案嫌犯潜逃27年落网
玻璃顶棚维保 守护市民出行
转弯冲入逆向车道 小车“吓倒”非机动车
泗县:文艺进军营,文化壮军威
“执行110”快速出击 10万元执行款现场履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泗县:文艺进军营,文化壮军威

董泽甫 姜晓飞 记者 禹志强
 

星报讯 5月27日上午,一场精彩的文艺进军营活动在泗县屏山民兵训练营基地成功举行,参训民兵和应邀嘉宾共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在舞蹈《俏媳妇》中拉开序幕,泗州戏《红色催款单》和反诈小品《中奖之后》的精彩表演,让广大民兵近距离体验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无穷魅力和艺术感染力,其优美的唱腔、动听的旋律、频繁的转调,使人听起来既新奇多彩,又自然和谐,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男生独唱《绿色军营》唱出了“苦练精兵、一切为打赢”的决心和意志,“苦练本领、保卫祖国”将永远牢记在广大民兵的心中。近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获得了民兵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文艺演出进军营活动由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文化和旅游局、人民武装部主办,泗县泗州戏演艺有限公司承办,唱响了新时期军民鱼水情。“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先进的文化引领人”,全县广大民兵享受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他们自觉把观看文艺演出迸发出的豪情,转化为强军兴军的军心士气,激发出向战而行的使命担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