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省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为90.9%
图片新闻
书香庆“六一” 关爱伴成长
图片新闻
与爱“童”行 情暖福利院
庆“六一”文艺汇演 家校“一起嗨”
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谢岗村 描“绘”初夏,“袋”美回家
合肥市儿童福利院招募爱心“爸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庆“六一”文艺汇演 家校“一起嗨”

尹巧云 袁野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了让幼儿园家长在工作中慢下脚步,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既开心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近日,合肥市蜀山区南岗幼儿园联合侯店村妇联、关工委、工会开展家校一起嗨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据介绍,本次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由老师和家长们共同谋划和组织实施。老师们精心策划活动内容和准备活动场地一切所需,家长们则配合老师进行节目编排,并为孩子们进行着装打扮,只为活动当天把最精彩、最帅气、最漂亮的一面呈现给所有观众。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个个画好俏皮可爱的妆容,穿上帅气勇武的迷彩服和漂亮的舞裙,神采奕奕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小小特种兵》《我是一个跳跳糖》等节目。此外,爸爸组和妈妈组也表演了《超级老爸》《小哪吒》等节目,为孩子们送上了满满的节日祝福。

“希望通过此次家校共建共乐文艺汇演活动,积极发挥家校共育的作用,能够为家长们给予孩子们更多的陪伴和关怀创造契机,了解孩子们在学校的成长环境和表现状况等,也能够让家长们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的宝贵意见,让家园联系更加紧密,从而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创建幸福、和谐、美丽的环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