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下两难维持震荡格局
聚焦低位板块的修复性机会
公告速递
搜特转债或将成为首只强制退市可转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聚焦低位板块的修复性机会

 

周一,电力、虚拟电厂等板块全天强势,其中众智科技、友讯达20CM涨停,迦南智能、经纬股份涨超10%,杭州热电、京能热力、桂东电力、龙源电力、建投能源等个股涨停。电力产业链在缩量整理的市场大环境中,走出了难能可贵的延续性。赚钱效应正反馈延续下,电力方向在后续仍有望持续活跃。

大消费方向也迎来集体反弹,食品迎来方向涨幅居前,其中,中粮糖业、南宁糖业、永顺泰等个股涨停。此外,供销社概念同样在盘中走强,浙农股份、中农联合、天鹅股份涨停。

总体而言,在AI与中特估两大前主线进入阶段性修正的背景下,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下降,资金开始尝试回流入一些低位方向。小市值题材投机风格逐渐占据了市场的主导,高标方向杭州热电周一再度涨停,7天6板不仅为成功向上开拓了市场,在其带动下,电力概念股走出珍贵的延续性。并且可以看到赚钱效应开始向板块内部一些后排方向扩散。因此杭州热电在后续可视为短线情绪的重要锚定,当其能够进一步向上冲高时,那么在资金的模仿效应下,周一转强的个股或仍存溢价空间。 中 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