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句话新闻
人大代表行动 民生实事落地
肥东县包公镇消除火灾隐患 守护平安清明
义诊进小区 服务暖人心
高新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启动
南岗镇梁墩村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人大代表行动 民生实事落地

耿婷婷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3月28日,合肥市蜀山区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活动中,蜀山区人大代表朱杰和胡方来到碧雨花园破损围墙维修项目、水湖路22号屋顶维修项目和文联宿舍非机动车雨棚安装维修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对项目实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有效发挥代表职能。

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碧雨花园破损围墙维修项目落实后,能有效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了小区的基础设施,更好地保障了居民的生活质量;车棚维修安装不仅解决了居民电动车的充电问题,还极大程度上解决了周边小区的“飞线充电”问题,带动小区文明建设和高效治理。

代表们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民生福祉,是人民群众的迫切期待,更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直接体现,要充分认识到办好民生实事项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切实回应群众期盼的重要举措,集中力量办好重点民生实事,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二里街社区党委书记王佳伟表示,将继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密切联系身边群众,主动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形成全过程全方位全要素的民主监督氛围,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