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部工业题材大型话剧 《炉火照天地》昨晚在京展演
合肥蜀山区打造 更加安全的城市照明系统
云闪付APP持续优化 适老化与无障碍服务
合肥开展建筑市场 综合治理提升行动
“哒哒两下”支付“快人一步” 5亿手机终端 支持双击电源键开启银联手机闪付
淮水北调工程今年首轮调水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开展建筑市场 综合治理提升行动

记者 王珊珊
 

星报讯 近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建筑市场综合治理提升行动,重拳整治行业内存在的“三包一挂”、无证施工、工资拖欠等突出问题,推动全市建筑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包一挂”指的是建筑领域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的违法现象,已经成为市场公平、社会信用、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领域的隐患顽疾。针对装饰装修、外墙保温、建筑防水和建筑劳务等方面的违法发承包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排查治理行动,进一步规范在建项目相关责任主体发承包行为,引导建筑市场良性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