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调整空间有限 短期不宜随意追涨
公告速递
6G赛道潜力大 看好卫星物联网产业链
“泥沙俱下” 资金抱团核心个股
3上一篇 2023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泥沙俱下” 资金抱团核心个股

海雪峰
 

周四市场防御类板块逆势活跃,可以看到像贵金属、医药、农业股均涨幅居前。人工智能方向在盘中再度活跃,其中光云科技获20CM涨停,青木股份、蓝色光标、当虹科技涨超10%,三六零、汤姆猫及元隆雅图等个股涨幅居前。需注意的是,该方向在此前经历了反复炒作后,市场的预期演绎较为充分,想要再度形成板块整体波段性行情的难度较大。预计板块内部的分化或将进一步加剧,后续仍以留意个股性机会为主。

光伏板块遭遇集体大跌,德业股份、晶澳科技双双跌停,晶科能源、东方日升、爱旭股份、TCL中环、阳光电源、隆基绿能等超20股跌逾5% 。

周四市场现“泥沙俱下”走势,超4300个股下跌。不过市场的亏钱效应多集中在新能源赛道方向。而就目前来看,数字经济依旧是下跌市场中相对逆势的方向,其中像本轮数字经济的核心高标中国卫通仍能逆势上涨、而一带一路概念的人气龙头北方国际则成功晋级录得2连板。在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不佳的背景下,或驱使资金更为集中抱团于热门主线的核心个股之中。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