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早春引游人
普京:“北溪”管道爆炸是国家层面的恐怖袭击
体育
航天
发布
军事
两岸关系
时政
环球
3上一篇 2023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环球

 

美国一架无人机在黑海坠毁

据新华社电(记者 黄河) 俄罗斯国防部14日晚在其官网发表声明说,美国一架MQ-9无人机当天因剧烈的空中机动动作失控后坠入黑海。当时该机正朝俄边境方向飞行,机上应答器处于关闭状态。俄空天军执勤战机升空对其进行识别,未动用机载武器,未与美方无人机发生接触。

美国欧洲司令部同日发表声明说,该无人机当天在黑海上空遭两架俄罗斯苏-27战斗机拦截,其中一架战斗机撞击了无人机的螺旋桨,迫使美军将无人机坠入大海。

厄瓜多尔与阿根廷互相驱逐对方大使

当地时间3月14日,厄瓜多尔政府宣布,阿根廷驻厄瓜多尔大使福科斯为“不受欢迎的人”而将其驱逐。随后,作为回应,阿根廷政府宣布厄瓜多尔驻阿根廷大使约德尔为“不受欢迎的人”,并表示将其驱逐出境。        据央视新闻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