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大整治,干干净净迎新年
一句话新闻
一份承诺 一份担当 一份自律
合肥市蜀山区丁岗社区 举办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新闻
追求真善美,弘扬正能量
3上一篇 2023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追求真善美,弘扬正能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进社区
夏海霞 季云冈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1月18日,合肥市蜀山区五里墩街道清溪路社区联合合肥市第六中学,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进社区活动,宣讲主题为“立德树人——追求真善美,弘扬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安徽省雷锋志愿服务个人“月评十佳”“合肥好人”刘高威为学生们授课,他讲述了“拾荒主席”张景兰奶奶资助贫困学生的感人事迹。刘高威深情地把自己的感悟娓娓道来,教育孩子们要“感恩”“乐于奉献”,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立德树人,好好用品德和知识武装自己,更好地回报社会,帮助有需要的人。

宣讲会后,同学们自发组织一场募捐仪式,纷纷用自己积攒的零花钱献出一份爱心,募捐的所有款项由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代为资助“安徽纯善少年”。

捐款不在多少,爱心不分大小,通过此次活动让爱心种子在孩子内心深处扎根发芽,增强助人意识,培养学生乐善好施的美好品行。清溪路社区负责人表示:“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激发了孩子们一颗颗助人为乐的心,这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社区将持续举办此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呼唤爱心,帮助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进一步倡导无私奉献的新风尚。”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