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大整治,干干净净迎新年
一句话新闻
一份承诺 一份担当 一份自律
合肥市蜀山区丁岗社区 举办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新闻
追求真善美,弘扬正能量
下一篇4 2023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环境卫生大整治,干干净净迎新年

时阳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新年将至,为营造辞旧迎新、新年新气象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龙河路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组织人大代表带领老党员、红色小管家、居民志愿者等20余人走进小区,开展“辞旧岁,迎新年”大扫除活动,与广大群众一起进行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在龙河路上,蜀山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朱祖翔正走街串巷带队开展庭院整治行动,进行无死角式卫生清扫,共同清洁小区及道路卫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不畏严寒,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扫帚、铁锹、袋子等工具,对房前屋后以及角落乱堆乱放的杂物和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改善环境卫生,掀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卫生治理新高潮。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同时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形成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新年到来之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直定期组织力量对辖区进行清扫和整理。“社区党员和居民一直积极响应号召,起到了不错的带头示范作用,经常能看到党员、群众自发地对辖区道路、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让居民都能在干净清洁的环境中迎接新年。”朱祖翔表示。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