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公租房里“年味”浓
城管执法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合肥市杨店乡 走访慰问老人儿童
老兵欢聚迎新春 拥军优抚暖心田
“两治一倡导” 助乡村振兴加速跑
合肥市高新区城管大队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社区整治烟花爆竹摊点 共度平安幸福新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高新区城管大队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万倩兰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上午,合肥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在综合利用基地组织开展“玉兔迎春贺新年 挥毫泼墨送春联”活动。

早上8点,活动现场早已摆好笔墨纸砚,挂上喜庆的红灯笼。刚忙完垃圾收运的谢师傅说:“还没来得及去买春联,这下好了,干完活还可以带两副回家,想得真周到。”听着收运工的自言自语,现场工作人员也很开心。不一会,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行书、楷书、隶书等多种书体精彩呈现,一句句美好的新春祝福,一个个喜庆的“福”字跃然纸上,为默默奉献的城市生活垃圾运输工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高新区城管大队分管负责人为坚守在一线的生活垃圾收运、转运工人以及中转站操作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给大家发放节日礼包。师傅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春节期间继续做好生活垃圾运输工作,给居民创造一个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

垃圾收运工们是城市不可缺少的美容师,不论寒冬酷暑,每天把分类的生活垃圾送往不同的垃圾处理站,进行资源再利用或是进行无害化处理,助力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城管部门呼吁广大居民自主将生活垃圾做好分类,定时投放到小区里的分类站点,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