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公租房里“年味”浓
城管执法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合肥市杨店乡 走访慰问老人儿童
老兵欢聚迎新春 拥军优抚暖心田
“两治一倡导” 助乡村振兴加速跑
合肥市高新区城管大队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社区整治烟花爆竹摊点 共度平安幸福新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城管执法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韩冬梅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1月18日,合肥市民李女士将一面印有“人民城管为人民,严格执法为群众”的锦旗送到合肥新站高新区七里塘社区城管部,感谢城管部凌浩等执勤队员切实为民办实事,提供帮扶和救助。

据了解,去年10月下旬流动摊贩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城管队员在巡查到昊博园西门时,发现李女士正在用三轮车占道经营,队员依法对其三轮车进行暂扣处罚,并开具暂扣清单告知其按时处理。

在处理过程中,副中队长凌浩了解到,李女士是一位单亲妈妈,家住外地,在合肥谋生,自己身体也不好,生活十分拮据。凌浩当即决定对李女士实行微处罚,按照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让李女士签署不再占道经营承诺书。李女士也十分感动,表示切身感受到了新站城管执法的严肃性和为民服务的温情。

下一步,城管部将进一步贯彻执法为民的理念,将严格执法与温情服务相结合,通过党建引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让城市管理更有力度,更惠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